一柒_017✨

INFJ
“唯爱与文字不死.”
-
本质微粒/魔王军/旧梦
INTO1-主59好感6/SNH48苏杉杉/九重梦

【INTO1】末日男团躺平实况 1

Chapter1.「前世」

刘宇日记

2022年4月25日

  今天是我们成团一周年的第二天,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大事。10点,一场席卷全球的末日爆发了,丑国以自杀式袭击的方式,组织敢死队在全球各处服下C病毒后变异成丧尸,逢人便攻击,已经有很多人不幸遇难。

  之所以说是全球末日,因为我们INTO1来自世界各地,队友们都证实了这一信息。

  还好我家的山比较偏僻,我的家人还在,希望他们能够安全。

  Santa很害怕,抱着我哭了好久,哎,明明比我大只那么多怎么还这么害怕呢(笑)。

赞多日记(日语)

2022年4月26日

  呜呜,太可怕了,好多人都变成了丧尸,还好我们的别墅比较安全。

  大家决定先在别墅里待着,外面太危险了。

  小宇说中国政府很可靠,希望他们快些控制局面。

  我很担心我的家人,妈妈让我不要担心,他们都还好,让我照顾好自己。

力丸日记(日语)

2022年4月27日

  我的妹妹死了,昨天出去找食物被咬了,爸爸妈妈说家里没有食物了,我很难过也很担心他们。

  我们的食物也不是很多,刘宇和伯远清点了一下,只够我们吃一个星期的,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米卡日记(英语)

2022年4月28日

  今天是末日的第四天。

  奇怪,之前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过去一年了,这四天却格外漫长。

  好多队友的家人都不在了,比如Riki的妹妹,Nine的妈妈姐姐还有Patrick的所有家人。

  Nine和Patrick已经搬到一起去住了,说只有两人彼此依靠了,小宇一直在安慰他们。

  我很担心。

高卿尘日记(泰语)

2022年4月29日

  我的妈妈和姐姐都不在了,我好难过,派派的家人也不在了,他也很难过,一整天我们都在哭,小宇和远哥一直安慰我们。

  我们也会死吧,我现在只有两个愿望了,一个是希望我们可以活得久一点,另一个是希望可以和派派一起到最后一刻。

  丑国,我好恨你们。

林墨日记

2022年4月30日

  今天是第六天,我们只有一天的食物了。

  大家很着急,而外面已经乱的不成样子,秩序完全混乱了。

  我相信我们的党,我们的政府一定可以重新恢复秩序的!

  AK在写新demo,也就他还能继续创作了,叫《写给丑国的一封骂人信》。

  他唱了高潮部分给我们听,我们觉得很解气,远哥叫他省点力气别大喊大叫,容易饿。

伯远日记

2022年5月1日

  今天是劳动节,我们的食物几乎告罄。

  小九很后悔没多买些零食,小宇和我也很后悔之前禁止他吃零食。

  让我庆幸的是大家依然团结没有起内讧,至少表面上如此。

  食物还剩两人份的,我们决定明天抓阄两个人吃掉然后出去找食物。

  祝我们好运。

  对了,队内那四对xql彻底不装了,他们现在都住一个屋,干啥都要腻在一块,我倒也理解,毕竟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

张嘉元日记

2022年5月2日

  力丸和米卡抽到了签,他们出去找吃的了。

  已经晚上十点了,他们还没有回来。

  我写不下去了,我宁愿相信他们耽搁了,也不愿相信最可能的那个可能。

  晚上大家都在哭,小宇说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我们决定明天搜一遍别墅,以及再派两个人出去。

  上帝啊,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啊,救救我们吧!

尹浩宇日记(德语)

2022年5月3日

  上午我们仔细搜刮了别墅,发现了之前藏的二十多包小零食。

  大家平分了一下,今天是墨墨和远哥出去。

  我们送他们走的时候本来都在说祝福的话,AK突然抱着林墨大哭起来,刘宇也忍不住抱着伯远哭了起来,小九也哭了,我好无能为力。

  晚上了,他们还没回来,AK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怎么叫都不出来。

  我很理解他,如果今天出去的是小九现在还没回来,我比他还难过吧。

  我们决定明天自由行动,小九跟我打算离开别墅,我们不愿饿死在这,小宇和Santa,嘉元和Daniel也是这么决定的。

  AK说他不走,他在别墅里待着。

周柯宇日记

2022年5月4日

  我们在12点日头最足的时候出发,路上杀了好几个丧尸,终于找到了一家便利店,不过里面没啥吃的了。

  小宇和Santa去了另一个方向,小九和派派和我们一起走的,不过……

  小九被一个趴在地上的丧尸偷袭了,等我们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咬了,派派不管不顾地冲上去杀了那个咬小九的丧尸,我和嘉元拉住他不让他去找小九,他竟然挣脱了,然后抱着已经变成丧尸的小九大哭起来,但是小九已经不是那个小九了,他把派派咬了,派派也没有反抗,只是一直抱着他。然后我和嘉元就看着派派变成丧尸,和小九手拉手一起走了。

  至少他们还是在一起的。

刘彰日记

2022年5月5日

  我已经快三天没吃饭了,一直在做demo,两个,一个是写给丑国的骂人信,一个是写给我的墨墨的情书。

  INTO1,十一个人,现在只剩我自己了。

  因为我透过窗户往下看,看到了其他十个人,他们都变成了丧尸,聚在我们别墅这里。

  我决定做完demo就下楼,去找我的兄弟们。

  We're INTO1 forever.

tbc.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