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_017✨

INFJ
“唯爱与文字不死.”
-
本质微粒/魔王军/旧梦
INTO1-主59好感6/SNH48苏杉杉/九重梦

【INTO1】末日男团躺平实况 2

Chapter 2.「重生?!」

2022年4月20日

刘宇被闹钟吵醒,揉揉眼睛,看到一切如常的窗外,惊讶地张大嘴。

他摸出手机看了一眼,4月20日。

我这是……重生了?!

周柯宇睡得正香叫不起来,刘宇准备出去找其他队友。

门外传来噔噔噔的脚步声,高卿尘没敲门就直接推开,然后直接扑进刘宇怀里哭了起来。

“呜呜……小宇……我们是在天堂吗……”

刘宇被他搞得也有点想哭,于是他轻轻拍着高卿尘的背:“小九,我们好像是重生了,我们快去叫其他队友起床然后一起商量对策吧。”

等高卿尘平静下来,两人分头去叫队友起床,然后十一人点了外卖早饭,围在A栋客厅和餐厅里边吃边讨论。

“情况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按理说是在5月5号之前都死于丧尸爆发,但现在我们回到了4月20号,大家这几天都没啥工作,只有24号有成团一周年直播。这样,我们就买些能撑个几年的食物,还有电力系统、药品什么的都要准备好。”刘宇说。

“小宇说得对,我们现在先分工一下,大家也不能堂而皇之地出去扫货,等会让小宇几个化妆好的给大家化一下,出去戴好口罩墨镜,别被人认出来。”伯远补充道。

“那我们现在看看都需要买些什么吧,这个时候大家都很有钱就太好了呐!”高卿尘迫不及待。

刘宇拿出纸笔:“通过我对末日小说的观察,吃喝方面需要非常多的水,大量真空包装的米、面粉等主食,同时还需要买大量的压缩饼干、方便面、自热米饭等,还需要肉类和蔬菜,我们有小花园可以自己种菜和养殖。”

“哇!太好了太好了我是不是可以养鸡了!”林墨欢呼。

“还可以养兔子,兔子长得也很快兔肉也很好吃。”刘彰补充。

“啊?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呐!”高卿尘拍案而起。

“小九哥哥,等吃的时候你就不这么说了。”尹浩宇笑着拍拍高卿尘。

高卿尘嘟起嘴,这时林墨忽然提议:“我们要不要再养只猪,有猪肉吃了诶!”

“你可拉倒吧,猪吃多少东西啊。”刘彰直接开怼。

“没关系墨哥,我们有一只小猪呀~”尹浩宇指指高卿尘。

“在哪里呐?”高卿尘看向尹浩宇,然后炸毛了,“派派!你是说我好像猪吗?我生闷气了!哄我!”

“小九哥哥就是可爱的小猪呀,你现在生气更像小猪了嘿嘿。”尹浩宇逗他。

“哼!”高卿尘反击,“呜呜,为什么要吃兔兔,大家不知道拍吹克是兔兔嘛,为什么要吃他呜呜。”

“诶,照你这么说,我们还有鸭鸭可以吃,对吧刘鸭。”林墨揶揄地看向刘彰。

“那岂不是猕猴桃也不用愁了,还有鱼,毕竟我们有米卡和刘宇在。”周柯宇也加入了。

“还有冰淇淋,林墨的粉丝叫冰淇淋!”张嘉元嚷嚷。

“那这么说还有草莓酱!”周柯宇帮腔。

“行了行了你们别吵吵了。”眼看话题越来越偏离正题,伯远怀疑如果他不拉开这些人他们能一直扯闲篇到到末日之前,“好了食物基本上就这些,我们还需要防弹门和玻璃、隔音墙、太阳能发电板、冰柜、冷藏柜、工具、武器、药品、种子、鸡兔幼崽这些东西,其他想到再补充。”

“还有我们不能让公司的人知道这些事。”刘宇补充,“万一他们觊觎我们的物资就不好了。”

充分见识过末日人心的大家都有些沉重地点点头。

赞多有点难过:“可我们就这样对他们见死不救吗?”

力丸握紧赞多的手:“Santa,我知道你很善良,但是要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

米卡也点头:“我们可以在直播的时候告诉粉丝最近不要外出,告诉他们最近疫情又很严重,多买吃的。”

“对,米卡说得对。”

“那我们分工吧,需要四个人去买食物,两个人去菜市场两个人去超市,两个人去买工具和太阳能电板什么的,两个人去买防弹门隔音墙运动器材,剩下三个人就在家里收拾收拾,把所有的电子设备和充电宝找出来,在上面下点资料。”刘宇开始安排。

“对了小宇,为了腾出更多房间放东西,小九跟我可以住在一起。”尹浩宇提议。

“我和林墨也可以!”刘彰举双手赞成。

“我和元儿也可以!”周柯宇也不甘示弱

“我,我和小宇也可以!”赞多加入。

伯远:“呵,臭情侣们,不过确实可以放更多东西,那我们先安排一下房间吧。”

“首先地下室比较阴凉肯定要都放东西和种植养殖的,一楼也没啥住的地方,不如大家都住在二楼。”刘宇说。

“双人间那么大适合放东西,我和小宇就搬去元儿和赞多的房间吧。”周柯宇提议,刘宇自然没有意见。

“小九搬去我的房间,他的地下室要放东西。”尹浩宇眼睛亮晶晶的。

“AK住一楼,那来我的房间吧。”林墨说。

“哎双人间也别空着了,力丸米卡伯远三个人一起住吧,不然二楼住不开。”周柯宇又提议。

“可以。”三人没有意见。

刘宇找来了两栋的平面图,开始在上面勾勾画画。

房间分配好后,该分工了。高卿尘举手:“我想去超市买东西!我喜欢逛超市!”

“小九跟我一起去超市!”尹浩宇立马跟上。

“呃,去超市不需要跟个中国人一起吗?你俩中文虽然很好但有需要售货员帮忙的地方还是不方便,尤其小九还有口音。”刘宇考虑周到。

“那我跟他们一起吧,估计要买的东西挺多的。”伯远见其他几个中国人都是有对象的,只好自己承担了。

“我和AK去菜市场!我可是砍价小能手非常完美的林墨!”

“我和嘉元儿去买工具吧,我们俩力气大。”周柯宇说。

“那我和赞多就只能去买防弹门咯,力丸和米卡就在家把要搬走的人的房间收拾出来吧。”

最终分组:611菜市场、579超市、810工具太阳能电板、12防弹门隔音墙运动器材、34在家收拾。

大家觉得这个分组very nice,哦除了伯远,因为派九两人真滴太!腻!歪!了!

就比如三人进了超市,伯远刚准备直奔主题去买米面粮油,我们可爱的小九就推着购物车直奔零食区,派派也屁颠屁颠地跟着一起去了,只留下伯劳斯在风中凌乱。

再比如:

小九:“派派~我要吃这个~”

派派:“好的lp~给你买都给你买~”

伯远(我不叫吴宇恒但我真的很无语啊):“我们是来买大米方便面的不是来买零食的更不是来看你俩秀恩爱的……”

tbc.


评论(1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