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_017✨

INFJ
“唯爱与文字不死.”
-
本质微粒/魔王军/旧梦
INTO1-主59好感6/SNH48苏杉杉/九重梦

【INTO1】末日男团躺平实况 3(上)

欢迎收看伯劳斯带娃日常+我是砍价小能手非常完美的林墨

Chapter.3「买买买」

  大家纷纷找出自己买的地摊货衣服,戴上帽子口罩之类的,刘宇又帮大家修了修妆容,有的人干脆就素颜了,然后和同组的人一起去买(xiu)东(en)西(ai)。

  其中超市组和菜市场组需要买的东西太多了,于是刘宇大手一挥租了两辆卡车,其他两组出门的则租了SUV,因为门啊电板啊运动器材啊这些都可以送货上门,并且不是吃的也不会让人心生怀疑。

高卿尘伯远尹浩宇

  伯远开车,高卿尘尹浩宇没坐副驾驶跑去车厢里了。

  “派派~这个车好大呀~”高卿尘跑了一圈,结果伯远突然一个急刹车,他尖叫一声直直往前倒,还好尹浩宇冲上去把他抱在怀里,两人拥抱着踉跄几步。

  “小~九~你这样很危险!”尹浩宇揉了把高卿尘的头发,警告哥哥。

  “好啦好啦我以后不这样了。”高卿尘吐吐舌头撒娇,果然尹浩宇没法抵挡他的可爱攻击,不禁捏捏他的脸。

  高卿尘嘟嘟嘴,尹浩宇误以为他想要亲亲,于是直接亲了上去。

  “啊啊啊派派!!!”

  尹浩宇瞪着一双无辜狗狗眼,高卿尘心软软,也没追究他。

  伯远:呵,以为我听不到声音吗,臭情侣们。

  终于到了超市,高卿尘欢呼着推着小推车往零食区冲,伯远连忙发挥自己的大嗓门:“喂喂喂小九我们是来买主食的不是来买零食的!”

  高卿尘:我听不见我听不见呐~

  尹浩宇:“小~九~等等我~”

  伯远:“喂派派快跟远哥去买主食!”

  伯远只看见尹浩宇也推个小推车屁颠屁颠去追高卿尘的背影。

  伯远:苍天啊,大地啊,王母娘娘啊!

  等到伯远好不容易追上两人,高卿尘正双眼放光地把货架上的零食一股脑扫进购物车里,尹浩宇一边说慢点慢点一边护着高卿尘的头唯恐他被砸到了。

  没好好吃早饭的伯远觉得自己已经撑了。

  “行了你俩!”伯远恨铁不成钢地拉开两人,“每样拿一袋就行,赶紧跟我去主食区!”

  “不嘛远哥~我要吃呐~”高卿尘眨眨眼,露出一抹人畜无害的甜笑,“远哥~~~你最好了呐~~~”

  伯远抽抽嘴角:“小九我不吃你这套,你不记得你前世怎么死的了吗?”

  “好吧。”高卿尘扁扁嘴,泫然欲泣地看向尹浩宇,尹浩宇心疼坏了,连忙从货架上每种都拿下来一包。(忙内表示我好稳重)

  伯远表示没眼看,直接强行拽着高卿尘去了米面粮油的地方。

  “来吧远哥!每种拿十包最大包吧!”高卿尘又干劲满满打算往购物车上装。

  “幸亏我跟你们来了不然还不知道你们要搬到什么时候多引人注目。”伯远又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每样拿一袋,对派派你去,大米小米高筋中筋低筋面粉每样一袋,还有红豆绿豆黄豆也各要一袋,小九你去拿水和油还有调味品,不同容量水的都拿一桶,花生油芝麻油什么各拿一瓶拿大的,盐啊味精啊糖啊都各拿一包。”伯远指挥着高卿尘和尹浩宇拿东西,自己思考着还需要什么,看到了一旁的挂面,于是拿了不同粗细的面条。

  这时伯远又想到蜂蜜的保质期很长,于是又拿了好几种口味的蜂蜜,还有适合成人喝的奶粉,毕竟牛奶保质期太短了。

  东西拿完以后,已经将一个购物车塞得满满当当,伯远又指挥两人往速食那边走:“来,方便面每种口味拿一袋,螺蛳粉酸辣粉自热火锅什么的,看到啥拿啥啊,我也一起来,每种都拿一袋。”

  派九两人已经进入了兴奋状态,疯狂扫着货,伯远仍然一脸稳重地查看生产日期,又看到了火锅底料,遂一种口味一包。

  因为每种只拿了一包,所以只装了大半个购物车,三人又到了速冻食品区,鸡块虾滑丸子(不是力丸)卤蛋整鸡整鸭(不是AK)还有各种鸡翅鸡爪什么的都往车里塞,直到把车塞得满满的。

  又到了饮料区和烟酒区,将货架上的饮料和酒基本横扫一遍后,加上刚才的零食,这一车也塞满了。

  “饮料放回去点,只拿无糖的就行,身材管理啊你们注意一下啊。”伯远又双叒恨铁不成钢。

  最后在小九的撒娇攻势下伯远只好无奈同意了他拿一些有糖饮料。

  然后三人推着车去结账,打印出来的小票长达两米。

  将东西搬上车后,伯远招呼派九两人过来,拿着笔在小票上勾画,派九看的眼睛都直了。

  只见伯远在商品后面写加号,大米+500袋、面粉+500袋、螺蛳粉+10箱……直到把整张小票写的满满当当。

  然后伯远卷好小票,带着派九往经理办公室走,这里接待来采买的大宗客户。

  “经理你好,我们打算开一家小店,来您这进点货,这张小票的东西我都要了,您安排给我装一下车。”伯远财大气粗地掏出银行卡。

  大宗客户接待多了,经理也见怪不怪了,连忙安排小工给三人装货,因为伯远不想暴露INTO1的别墅位置,于是谢绝了送货上门服务,整整跑了五趟才把这些东西都运回别墅。

  力丸和米卡连忙帮忙卸货归类。

林墨刘彰

  菜市场可是林墨最喜欢逛的地方之一,能砍价能演戏充满烟火味,这不比超市那明码标价的空调屋好?

  来之前刘彰已经将保质期长的果蔬列了个单子,比如土豆洋葱胡萝卜冬瓜大白菜这些蔬菜都是放在阴凉处可以保存数月的,地瓜则可以晒成地瓜干保存。水果的话苹果梨柚子橙子都是存放时间比较久的,其它水果基本都是当季了。

  “老板这土豆怎么卖啊?”林墨看中了一个摊位上满满的大土豆。

  “一块钱一斤,俺这可是新鲜的大土豆,可划算嘞!”老板笑着招呼。

  “啊?太贵了吧,旁边那家才卖六毛钱一斤,您看看能不能五毛钱一斤,我们多要点。”林墨直接对半砍。

  “哎呀孩子,一看你就年轻,俺这可是自家种的品种土豆,这品质杠杠的,没得说!”

  “老板您痛快点,我们要的多,您摊位上这些我们全要了!”林墨财大气粗。

  “哎呀孩子这不行啊,五毛钱一斤还不够我成本价,这样吧,你们要是全要了呢,我就九毛钱给你们了。”

  刘彰听的有点心动,林墨却一甩手:“算了算了再看看,AK我们走!”一边作势要走,一边余光瞟着老板。

  果然老板不肯放过这一笔大单子:“喂喂喂小伙子你们别走,这样,八毛给你们行吧?”

  “七毛!”

  “七毛五!”

  “行嘞老板,那您打包一下等会给我们送菜市场南门口吧,我们车停那里到时候直接装上车。”林墨利落地说,刘彰则利落地付了钱。

  又买了几十斤洋葱胡萝卜冬瓜大白菜这些耐储存的食材,还有西红柿茄子这些不耐放的蔬菜各几斤,林墨和刘彰拎着满满当当的塑料袋先放上卡车。

  和伯远通了电话后得知超市冷冻肉类买的比菜市场贵,于是两人又买了几百斤冷冻肉和一个五百升的冷柜,全部运上了卡车。

  然后又直奔种子店,直接打包了老板所有的种子和肥料,又从网上下单了很多种植土。

  终于两人走到了活鸡活鸭和鸡仔鸭仔店,林墨看见鸭子就亲切地跑上去:“哟这不是AK嘛,你好啊小AK~”

  刘彰:???

  “老板这鸡鸭兔仔怎么卖啊,我想养,能长多大?多久能长大?”

  “你是打算吃是吧?”老板也是个明白人。

  “哎对,我奶奶家有个小院正好来养。”

  “你要是散养的话七八个月,要是饲料喂养能更快,养殖场一个月就能出栏了。”老板说。

  “行嘞,给我鸡鸭兔都来六对吧,非常完美!”

  “好嘞!”老板也不是个废话多的人,让他们挑了以后就装笼子里了,林墨顺便还买了饲料和饲料种子还有三个可拼装大笼子。

  当真是满载而归。


评论(17)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