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_017✨

INFJ
“唯爱与文字不死.”
-
本质微粒/魔王军/旧梦
INTO1-主59好感6/SNH48苏杉杉/九重梦

【INTO1】末日男团躺平实况 3(下)

刘宇赞多

  “Santa,你说中文有口音,你尽量就不要和工作人员说话了,我来沟通。”刘宇坐在副驾驶,贴心地提示赞多。

  “好的小宇,听你的~”赞多边开车还不忘揉一把lp白白嫩嫩的脸。

  很快两人到了安装防盗门的地方,刘宇熟门熟路地找到老板:“老板,我们想要防弹门和防弹玻璃还有防窥膜和隔音墙,门的尺寸是xx,窗户的尺寸分别是xx,墙的尺寸是xx,加急,可以加钱。”

  老板一看这一笔大单子,笑得合不拢嘴,连忙承诺没问题没问题明天就上门安装。

  搞定这些后,刘宇和赞多又去了卖健身器材的地方,赞多一到就两眼放光直接上手,买了跑步机哑铃等若干器材。

  赞多一瞟看到了篮球机,他扯扯刘宇的衣袖:“小宇,我们买这个吧!”

  刘宇摇摇头:“可是我们都不会打篮球诶,你不记得我们之前出去打了半天,十一个人才进了五个球。”

  “没关系!可以学,我想要嘛小宇~”赞多开始抱着lp的胳膊撒娇。

  “哎呀,好吧好吧买它。”

  “耶!小宇最好了!”

张嘉元周柯宇

  “老板,这个太阳能电板充一天能发多少电嘞?”张嘉元指着电板问。

  “我们这是单晶硅太阳能电板,一平方米电池板大概120瓦左右,如果每天发电时间8小时的话每天可以发0.96度电。”老板笑眯眯地解释。

  “好嘞,给我来上二十平方米,能直接安装吗?”

  “可以,现在就可以去给您安装。”

  搞定了太阳能电板,林墨打来电话说买的蔬菜和肉太多了,需要几个大冰柜,周柯宇顺便就在这又买了两个冷藏柜和一个冷冻柜。

  随后两人又来到工具店,买了螺丝刀扳手这些常用工具,又来到射箭馆,买了十一把制作精良的弓和若干箭矢,这东西不便宜,两人付钱时心都在滴血。

  “艾玛,要是能搞点枪来就好了。”张嘉元吐槽了句,周柯宇则说:“man你可别想了,你要是能搞把枪下一步jc就该通缉我们了。”张嘉元擦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

  又去刀具店买了不同样式锋利的刀子和磨刀石,带着装修师傅到家里装太阳能电板,两人满载而归。

力丸米卡

  不用去买东西,两人在家里却一点不比在外的队友轻松,这倒也是,搬东西哪有逛商场轻快呢?

  将要搬走的队友房间清理出来就花了两人一上午时间,为了有更大面积存放物品,连床也被两人拆了统一放在一起。

  力丸忽然想到一样很重要的物品——药,于是他立马打电话给刘宇和伯远,两人说用漂亮团买药下单了很多常用药,等会顺路去药店一趟,力丸这才放心。

  下午则轻松多了,米卡找来所有闲置的电子设备,两人开始将各种电影书籍下载到里面。

-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吃了顿火锅,红汤鲜香麻辣,番茄汤浓郁多汁,大家都吃的意犹未尽,尤其是高卿尘,尹浩宇则全程姨母笑地看着哥哥。

  距离末日还有5天。

tbc.

作者有话要说:dbq各位 这篇文开的太草率了,脑洞只开到孩子们去超市和菜市场买买买,后续没怎么思考过,先停更一段时间容我仔细缕缕

不会弃坑

评论(26)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