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_017✨

INFJ
“唯爱与文字不死.”
-
本质微粒/魔王军/旧梦
INTO1-主59好感6/SNH48苏杉杉/九重梦

空白回忆 Blank Memories「楔子」

空白回忆 Blank Memories.

「楔子」

  我是拥有无尽生命的漂泊者,我穿梭过无数人的生命。我曾在中世纪窥见一对恋人,他们在古堡废墟里起舞,在落日余烬下相爱,凄美瑰丽词藻渲染世纪末的颓废美。他们的故事随着硝烟和飞尘埋葬在战场,他们的爱意永不止息。

  时至今日,我又看到一对恋人,玫瑰与风掀起前往亚热带季雨林的强烈气流,爱意隐于酒中在醇香中绽放。我看到他们历史炙热的注视,潦草地传着皱巴巴的纸条。遗憾和不甘好像在他们身上不见了踪影,只留下狂喜和有彼此的未来。

  在这对裹挟着玫瑰香气的恋人身边,我看到一个有趣的观察对象,他从未体会过炽热或沉静爱意的心在某一刻出现了悸动。我向来不喜欢人类那种所谓的理性,无趣而且自大。我喜欢的是人类身上最不可控的那部分,源于爱,源于幽微的偶然与炙烈的绝对,散发着迷醉的酒香,将理智燃烧殆尽,无论什么都无法阻止它的生长。

  “我们是洪荒时代在太空互相寻找的星星,我们相爱已十万年。”

  我看过太多太多或热烈或沉寂的爱意,歇斯底里的争吵和心怀愧疚的泪水。我看着他深邃的眼睛里倒映的女孩倒影,我看着他们走近彼此又分道扬镳,残存的记忆变成毛尖玻璃扎在心上,直至满是伤痕。

  Blank Memories,我想。

  这是属于他们的空白回忆。

——Drifter

注:①本楔子由一柒小姐姐友情赞助(呱唧呱唧)

②“我向来不喜欢人类那种所谓的理性,无趣而且自大。我喜欢的是人类身上最不可控的那部分,源于爱,源于幽微的偶然与炙烈的绝对,散发着迷醉的酒香,将理智燃烧殆尽,无论什么都无法阻止它的生长”“我们是洪荒时代在太空互相寻找的星星,我们相爱已十万年。”非原创

③毛尖玻璃:未被打磨过的玻璃


评论

热度(3)